当前位置:首页>展会概况

展会概况

2016-12-08 14:46:00 来源:山东金博会官网作者:

  由山东省金融办和济南市政府指导,大众报业集团联合济南市金融办主办的“首届山东金融博览会暨金融+实体经济高峰论坛”将于2016年12月23日-25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和山东大厦举行。

  山东金融博览会暨金融+实体经济高峰论坛(以下简称山东金博会)是面对经济进入新常态和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宏大背景,由各金融监管机构和金融行业协会协作支持而举办的一次集产品展现、成果展示、项目对接、学术研讨为一体的金融盛会。活动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重视,为了把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山东金融改革发展聚焦、聚力、聚智,现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届山东金博会的主题是“展山东金融力量,绘齐鲁财富版图”,以“汇聚金融资源、促进产融结合、推动金融创新”为目标,以“山东特色、国内标杆、国际水平”为追求,力图展示山东金融新路径、国内金融新风向、国际金融新趋势。

  时间:2016年12月23日--25日

  地点:博览会展馆地址:济南市舜耕国际国际会展中心(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28号舜耕山庄内,近千佛山南路)

  高峰论坛会场地址:山东大厦(济南市市中区马鞍山路2-1号)

相关新闻
  • 展会概况201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