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参展单位

青岛一品康海洋食品有限公司

2016-12-20 19:16:00 来源:首届山东金博会官网作者:

  一品康海洋食品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的海滨城市青岛。公司在青岛崂山、烟台长岛的天然海域,拥有数千亩生态养殖基地。海域内海水深度20米左右,水温常年保持在5-21度之间,少有风浪袭扰,是世界上优良的海参生长区域。出产的海参个大,肉厚,有弹性,无腥味,没有泥沙,营养丰富,具有很高的药疗、食补价值。

  12年来,一品康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诚信待人、诚信做人”的宗旨,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进入市场的每一只海参都是优质海参。 十多年的口碑积累,造就了一品康客户不可撼动的忠诚度。如今,在济南、青岛、淄博、潍坊、临沂、日照和省外的沈阳、兰州、哈尔滨等地,已有十多万名一品康海参的忠实粉丝。

  通过连续两届举办和参与青岛国际海参节,一品康海参已经跻身青岛海参品牌第一阵营,成为行业的领路人和引导者。如今的一品康海洋食品有限公司已成长为集养殖、加工、销售为一体的规模化、综合性的大型海洋食品企业。未来,在打破中间环节、直接惠及消费者;团结海参企业,提高行业诚信度;提高海参附加值,深度加工提纯方面,一品康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和作用。

相关新闻